話說...從一開始九月初色戒的消息一出來...
李安得獎的時候...我就一直對這部片很有興趣...
說實在的...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有興趣...
可能對得獎的片有種好奇心吧?

於是...從九月初就開始執行我的A計畫...
"北鼻...我們去看色戒好不好?"  我這樣說著...
於是我們找了一天假日去夢時代看電影...
順便回義守...因為星期一還要上課...還要Meeting...
你們一定會問說...為什麼要Meeting還有時間看電影阿...
因為...我們是乖小孩...早在星期四星期五就弄完了...
一進到夢時代...我心想...一定很多人...果然...人真的是有夠多的...

不過還好沒有讓我們等很久...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我看不懂...
不過我旁邊的那位笨蛋好像頭上也很多問號...
我就放心很多了...因為至少不會被笑...= =
不過話說他的鋪陳真的不錯捏...
一開始是真的有點悶...可能要敘述故事吧
不過李安的片子...真的每個角色都不會搶戲...
甚至看完會問說...這個片子的主角是誰?
劇情也不錯啦...只是看到一半...
情色部份有點多...害我頓時以為在看A片...= =

但是這也引發了很多網路話題...
色戒是文藝片還是情色片?
感覺好像就這麼一線之隔
不過說真的...也是為了映襯片名吧
而且他電影的副標題..."色易守..情難防"
我覺得真的很棒...尤其在片子的最後...有種莫名的感動...
有人說男人都是大色狼...不過誰能保證動情之後...
哪個人不是很疼自己的北鼻的...每個人都會很疼的...對吧?
這部片我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看的...
至少我覺得比變形金鋼好看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model 的頭像
    newmodel

    冰戀物語部落格

    new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