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你們真的蠻疼我的耶...

程式規劃技巧要寫程式Demo...
重點是還要在 Dos . Unix . Visual C++ . Borland C++ Builder 上面跑
還有另外一個要自己選一個平台...
有三個要用視窗寫出來...這個就夠我頭痛了...

網際網路技術說什麼上次的作業沒正確答案...
全部的作業都退回去重寫...
然後這禮拜又要做實驗...做完實驗還要寫作業...
上禮拜是兩份...加上這禮拜的一份...總共三份...

數位影像處理...老師說因為我們找他做專題...
所以要第一組上台Demo程式...衝鋒陷陣一下...
重點是他是數位影像處理...所以不能套物件...
要一個點一個點下去處理...
要做什麼旋轉...放大縮小...透明化...顯示數值...

資料庫系統...老師說他沒有期中期末考..
所有的成績計算方式是用平常的小考...
所以要考試...考試內容是要畫 E-R-Model
雖然我叫 newmodel 不過我跟 E-R-Model 不熟阿...

紋理專題...程式進度還是要顧一下...
現在邊界比對做出來了...在來是最小邊界誤差...
那個光用想的就不好寫了....
才一個小小的邊界比對電腦就可以跑個10幾秒...真是夠了...

手機專題...以前做的苦工都沒了...現在確定的是要寫網頁...
雖然這禮拜的作業是想題目出來做...
不過我在想應該脫離不了 ASP.NET 的手掌了
在加上裡面要包 C#.NET 的語法或 VB.NET 的語法
我就快昏了...那些都是新東西耶...

以上的東西要在兩個禮拜內完成...
有些東西剩沒幾天了...唉...
北鼻...還不快點找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model 的頭像
    newmodel

    冰戀物語部落格

    new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