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都是大學生推甄的時間

當然~  我也不例外...

一大早...很早的趕去嘉義大學面試

結果~  才開車開一個小時就到了

可能因為很早到的關係...

好像都沒什麼人的感覺

突然...手機響起...

原來是慈安要面試拿到英文論文了

什麼...............英文論文...我英文最差了ㄟ....

還好...我有帶筆電...利用3G上網查了一查...

嗯...結果...輪到我要面試了...

當然...我也是拿到英文論文的paper....

什麼阿...什麼身體什麼手要接合....

這是什麼....

看了一看~應該大概知道大意...

一進去~面試委員問我...

"這篇論文大概在講什麼呢?"

當然啦~我嘴炮系的...講的頭頭是道...

那個面試委員也對我非常有信心的猛點頭...

可是後來他繼續問了

"那你翻開第二頁左下角粗體字那邊...翻譯一下"

我就囧了...我看到他猛搖頭...

後來又問了我一堆..

"你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嗎?"

"你有接過什麼大案子嗎?"

"那你接到案子第一步要做什麼?"

"你會什麼程式語言?"

"你專題負責什麼?"

"你在解決問題時...怎麼知道要這樣解決問題?"

"你怎麼知道你的演算法是最好的?"

"你有什麼評估的方法嗎?"

喂喂~~~太誇張了哦...

還不只這些...

我進去面試的時間是一般人的三倍超過了....

整個被炮轟出來...

好了...到了第二關...

第二關總共八分鐘...而我做了12頁投影片...

原本那些投影片只需要四分鐘報告...

我竟然被問到沒把投影片報完....

你們是怎樣...唉唉~~人生無望了啦...

總結就是..."被炮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model 的頭像
    newmodel

    冰戀物語部落格

    new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