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這時候我還沒睡

敲打的鍵盤,一個字一個字的程式

是的,這星期四要教的project也一點一滴的完成了

可是每敲下一個字,我的心情就沉重一次

看似我很安靜的在寫程式,可是腦子裡想的卻是複雜的思緒

很久沒有寫網誌的我,在這邊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打

是無奈,也是無力

感覺這夜晚只剩我一個人

好安靜,安靜的好恐怖

很多思緒也在這麼安靜的夜晚一湧而上

一幕一幕的場景都在我腦海裡打轉

星期五的多米,星期天的湯姆熊,甚至這個夜晚

不管是什麼時間點,只要是在我眼前的兩個人,

都像一部影片一樣,在自己腦海中重複放映

好諷刺,真的好諷刺

這陣子我沒有人管,沒有人知道我在幹麻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的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從小到大,我第一次可以放棄這麼多事情

從小到大,我第一次可以打破自己這麼多的原則

努力的越多,就越害怕失去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悶好悶,上禮拜的快樂跑去哪了

那時候是一種平淡的幸福,而現在卻是一種平淡的無奈

但是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model 的頭像
    newmodel

    冰戀物語部落格

    new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