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哦...
從我開始懂事的時候到現在,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卻也好像過的好快好快,從我國小開始,
我就是喜歡趴趴造的小孩,整天喜歡往外跑,
不然就是窩在電腦前,怎麼感覺長大了,
生活卻還是沒什麼變調?

只是長大了多了很多的責任心,
不像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
不過這也該感謝我老爸,
因為信任我給了我好多的自由,
讓我從小就是懂的比別人多一點外面的東西。

這幾天心思繁亂,想著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
其實沒什麼不一樣,只是感覺經歷了好多事情,
雖然在大人的眼裡,我永遠都是個小孩子,
不過我想人總會有成長的。

畢竟,路是人走出來的,
就好像我在許許多多的地方留下足跡一樣,
好多時候回憶起來,感覺過的還蠻實在的,
去年跨年我在幹麻?去年的今天我在幹麻?

還記得去年只傳了一封簡訊給一個人
裡面只有四個字"生日快樂"
怎麼今年的現在卻變的都不一樣了?
整個人事物像大搬風一樣,
那時候一個四個字短短的簡訊,
連我自己都覺得冷淡沒什麼意義的簡訊,
但是過了一年後,誰也想不到那一個人,
現在竟然是可以讓我心情起伏的人。

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我該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model 的頭像
    newmodel

    冰戀物語部落格

    new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