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只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描述著我的心情...
心情隨著事情有起有落...我就是這樣吧...
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計較...有的時候很好...
可是有的時候卻很令人討厭...

女生很希望有男生可以疼他.對他好.保護他...
那男生呢? 男生不就是希望女生可以懂得自己的心情...
嗯...戀愛學誰都會...可是做起來特別難...
總是一些小地方不注意就會引起口角...
也有可能因為一個小地方讓人很感動...
可是誰也不知道做出的動作誰會喜歡誰會討厭...
只有做了才知道.才懂得拿捏...聽著歌很幸福...
因為可以靜靜的活在一個人的思考中...
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思緒總是可以在這個時候再重整一次...
我也喜歡看星星...因為星星總是亮亮的在對我微笑...
尤其是最近下過雨的夜晚...天空顯得特別乾淨.空氣也特別好...
如果有機會我會想躺在義守的操場上...就這樣...看著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model 的頭像
    newmodel

    冰戀物語部落格

    new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