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嘛...我只不過是心血來潮想說更新一下ims...
那裡面的一些套件還有核心...結果...更新完竟然給我出錯...
還找不到一堆東西....有沒有搞錯阿...
把他更新回來...還是不行...一整天就被我這樣耗掉了啦...
氣死我了...還好最後從死神的手裡把他拉回來...
不然裡面一堆我的資料...我看不哭死才怪...
但是說真的...沒弄好的更新放上去給人下載幹麻...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model 的頭像
    newmodel

    冰戀物語部落格

    new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